--.--.--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20

点点。声音。工作。乖。某人。

最近工作还是那样忙。
忙得回到了家,都会觉得好累好累,根本都不想动,想趴在电脑桌上和谁谁说话。
可是有时候打着打着却觉得好困。
当然啦,某几个人除外(笑)


仔仔找到了。
还好找到了。
要是再找不到,我估计她的手机应该会被我打爆吧。
笨蛋仔仔,为什么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叹……

说到阿点。
其实世界就是这样奇怪。
只要有一点共同点,再加上有类似的感受,就会有,啊,我遇到同类了这样的感觉。
然后即使是感情本来不是很深的,也可以变成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啊,点点。
谢谢妳这几天的加油还有称赞哈哈。
虽然妳每次都说我很可爱让我很囧…………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妳在那样说了之后,却觉得信心有稍微加了一些。

唔,我不会想说自己的声音是让人听了会觉得舒服的那一种。
可是妳却说会,说会很想继续听下去,听我说话。
啊哈哈,我其实还蛮爱说话的,如果还没搞自闭的话。
所以谢谢妳和我聊了那么久。

聊了多久就笑了多久,我想我们两个人的相处有时候遇上再难过的事情好像都可以暂时忘却呢。
有种,啊啦,这里是暂时逃避的好地方,让我们一起高歌狂饮(何)
总之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啦。

还有我觉得妳声音也不错的XD。
也很喜欢狼叫。嗯。无害的绿色生米体哈哈。

谢谢妳,真的谢谢妳。

我们都要一直快乐一直抽风。(喂)


嗯,这几天没和妳说到话。
应该说都没什么机会,妳好像很忙。
考试快到了吧……
我最近也很乖,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去烦妳。

唔,我想拥抱着妳,我想拥妳入睡。
真的,好想。

我想妳,好想妳,一直都想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qiyakaori.blog27.fc2.com/tb.php/85-6c11446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